学生工作
学部二级心理辅导站
计算学部【心·悦】树洞 预约通知——第十五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12

计算学部【心·悦】树洞第十五周预约通知来啦!

一、 【心·语】聊天室

本周树洞邀请到了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学业支持与学风建设负责人张雷;计算学部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强岳昭作客【心·语】聊天室,与大家就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生涯规划与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咨询谈话分为线上匿名咨询线下谈心谈话进行。聊天室可通过拨打电话“0451-86413370”或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预约:

预约链接:https://www.wjx.cn/vj/QOEHS7c.aspx

预约二维码:

 

二、 【心·信】邮件树洞

对于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对于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对于人际交往中的疑惑与失落,对于在学部生活的建议与想法,对于想要找人聊天缓解压力,各位同学都可以自由地编辑邮件匿名或实名“投入到树洞”中,然后等待树洞的最终回复,期待与各位同学一起交流成长!

树洞地址:jsxbshudong@163.com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自成立以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排解学生心理问题服务,已举办“心·品”咖啡“心·艺”绘画“情·系”端午“心·悦”相伴等多种特色品牌活动,欢迎大家预约咨询或参加系列活动,期待你的到来!


 

·品咖啡


 

·艺绘画


 

·系端午


 

·悦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