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悦相伴
【心·艺绘画】计算学部举办数字油画绘制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326

(文/韩庸平 图/冯开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计算学部于2021年7月16日在成教楼二楼计算学部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油画绘制活动,活动由计算学部学生会生活部组织,计算学部2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绘制数字油画,同学们通过填图对应的颜色来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耐心地用每一笔在油画上勾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将空荡荡的画纸渐渐充实、丰富起来。画笔在纸面上扫出的莎莎声回荡在教室中,让同学们仿佛忘记了夏日的炎热,留下更多的是内心中那一抹专注与平静。一笔一划,勾勒的是心中对于未来的期许;五彩斑斓,表达的是心中对于生活的热爱。油画绘制,实则让同学们放慢脚步,渐渐去发现生活当中美好的事物,让在夏日躁动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一笔一笔拂去内心中的点点波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合作完成一幅作品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同时也希望能够在计算学部二级心理辅导站体验更多有趣的减压活动。希望计算学部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