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263

       2022年2月23日下午4点,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关于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以及闭幕式的相关事宜。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刘奉哲主持召开。
       刘奉哲首先介绍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项目组成以及运动员人数。随后他介绍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九枚金牌、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以及北京冬奥会“一墩难求”的现状——冰墩墩因为十分可爱的造型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其极具创意与特点的设计使得它在线上线下都有众多人抢购。这次北京冬奥会让各国的运动员和人民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中国人民的热情,以及“每一个人都是主角”的理念。2022年北京冬奥会所传递的主题“一起向未来”就是“温暖”、“团结”。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为有一个这么强大的祖国而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学生,我们会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中国共产党后备力量,我们将砥砺前行、力争以后能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20220228103442-1


 

image-2022022810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