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15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孙文博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孙文博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能浮于表面要开成有实际意义和作用的会。学部机关办公室要适应学部的快速发展,各位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面对面交流沟通,查找自身问题,加深思考,发现不足,努力改进。要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从工作角度出发坦诚的面对自己的不足,团结一致向前看。

  

  

  

会上,于振洋带领大家解读了上级党委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