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哈工大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电科3所慧声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闫薇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哈工大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电科3所慧声公司党支部于6月19日共同开展了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双方以重点项目为依托,通过支部联学共建在电声和智能语音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和应用合作方面搭建平台,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业务合作交流、签署共建协议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互融互促,进一步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哈工大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韩纪庆、技术骨干郑贵滨老师,慧声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雷鸣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20230703192027-1

会上,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共同集中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联合团队的协同攻关能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团结拼搏、奋勇建新功的强大斗志。

会上,双方还就共建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交流和明确,围绕重点项目,成立党员联合攻关团队,通过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在电声和智能语音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担当作为、奋勇拼搏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一定会在合作领域内取得新成果、新突破,不断推动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共建双方在现场签署了支部联学共建协议。  

image-20230703192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