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工会“传承中华好家风”系列活动——家居美学与家财管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353

 

近期计算学部工会举办了传承中华好家风系列活动——家居美学与家财管理讲座。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献给母亲的一场家庭管理的讲座。

你认为的家庭收纳整理是什么?本次讲座邀请专业收纳讲师,从学习整理收纳的认知入手,结合案例讲授衣物折叠、办公空间整理等收纳方法,分享了有效利用空间、分类整理、保持清洁等收纳小窍门。同时,现场通过互动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收纳知识,了解家庭收纳的技巧和方法,提升生活效率。

接下来,专业的理财师就我们感兴趣的话题:家庭资产如何配置,如何有效的分配自己的收入支出、下一代子女支出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收纳技巧,希望能为接下来的换季整理衣物减轻工作量,同时也将尝试指导孩子学会整理自己的书桌,收拾自己的房间,一家人都能逐步养成保持干净整洁的家居、办公及学习环境的好习惯。同时,对于家庭财产的有效管理有了更多的思考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