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线上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577

12月17日晚20点,计算学部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健宏主持计算学部副主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出席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翟健宏首先做了2022年度教研室工作汇报,从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教改成果、创新教育和公共事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初步规划。教研室副主任叶麟通报2022年度教研室经费使用情况。

邬向前教授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教研室2022年度的工作,强调教研室作为一级基层组织的重要性,通报了学部在教学方面投入大量经费及资源情况,表明学部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邬主任指出年轻教师在科研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教学方面还缺乏经验和培训,学部为年轻老师设立教改项目投入教学启动资金,是对年轻教师成长的重视希望年轻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学教改工作,继承哈工大优良的教学传统,尽快成为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坚力量

张宏莉针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未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两个专业与学部其他专业相比教学成果产出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要迎头赶上,并希望教研室每位教师都要参与教育教学工作,把优秀的科研成果进行知识理论凝练,扎实推进课程建设,专业教学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张宏莉对国家级一流网安学院示范项目申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从完善学院建制做好工作梳理入手,查缺补漏,把每项工作做实,为申报打下扎实基础。

  接下来多位老师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最后与会教师打开镜头线上合影留念,互道珍重,共同期待明年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