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067

6月2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简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成立大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联合主办,由武汉MU CANG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伊始,哈工大计算学部主任、哈工大计算学部校友会会长刘挺介绍了计算学部的发展。他回忆了哈工大计算学科60余年的光辉历史,讲述了母校计算学科近些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示了校友们在相关领域和行业取得的突出成就,赞扬了哈工大计算学部校友在湖北发展和成绩

image-20220627105046-1

 986

刘挺主任介绍计算学部的发展

秘书长祝园园宣读了哈工大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章程。哈工大湖北校友会孙朋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刘挺教授、吴刚副会长给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授旗。

 987

image-20220627105046-2祝园园宣读章程

 988

image-20220627105046-3孙朋致辞

 989

image-20220627105046-4授旗仪式

受哈工大湖北校友会委托,孙朋宣读了校友会组织架构名单,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当选会长,武汉MU   CANG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甘海波当选执行会长,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智能软件中心总工程师周海鹰当选副会长,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当选秘书长,武汉多来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兰钊担任副秘书长。刘挺、吴刚、孙朋共同为第一届校友会组织架构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990

image-20220627105046-5刘挺为张彦铎颁发聘书

 991

吴刚为甘海波颁发聘书

image-20220627105046-7

孙朋为周海鹰颁发聘书

张彦铎回忆了自己求学和工作中得到的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认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打造在湖北计算学部校友们情感交流、互助合作、行业支持的服务平台,加强哈工大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之间、哈工大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为湖北省发展做贡献,为母校增添光彩。

image-20220627105046-8

张彦铎发言

周海鹰感谢筹备组为本次活动的努力付出,希望能够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在湖北的计算学部校友,为年轻校友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20220627105046-9

周海鹰发言

最后,校友们自由交流并合影留念。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湖北校友会将始终坚守本会宗旨,加强校友之间沟通和联系,依托哈工大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助力哈工大计算学部湖北校友发展,为地方经济与社会繁荣发展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image-202206271050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