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457

618日下午,计算学部在活动中心32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主持会议。计算学部主任刘挺作了题为《探索进取、甘为人梯,为哈工大计算学部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双代会正式代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大数据治理、龙江服务、文化传承、社会参与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计算学部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学部未来五年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关键历史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计算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兴院、强部、荣校、报国的部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矢志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计算学科群努力奋斗,为学校在新百年铸就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挺主任做教代会行政工作报告


谢善利副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探索进取、甘为人梯,为哈工大计算学部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听取并批准了《2021年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2021年计算学部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刘绍辉老师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于振洋老师做2021年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


贾岩老师做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