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940

610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于振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认真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报告,从近五年来黑龙江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四个必须”的战略任务、“六个着力”建设龙江的目标愿景、八个“龙江振兴”的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内容做了全面解读。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龙江发展擘画了一幅壮美蓝图。于振洋希望各位支部成员在学习结束后能够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和精神实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