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集体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381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许勤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线上观看和学习。

许勤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二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通过聆听工作报告,对比五年来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新面貌、新变化,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大会主题的深刻含义。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许勤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龙江人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要珍惜我省过去五年在各方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要面向未来五年工作总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往开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用实际行动为龙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 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