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14

       近日,计算机学院2017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智能接口与人机交互中心、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中心教师和博士生党支部分别结合时事政治内容和相关的新闻视频开展了主题民主生活会。

       在支部生活会上,2017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精神;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了解最新政治时事;智能接口与人机交互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科研方向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会议关于人工智能讲解报告的部分内容;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学校安全警示大会的相关精神。

       由于部分同学因科研课题和项目原因出差在外地,部分党支部还通过微信和QQ等新媒体平台开展集体线上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