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预告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14

       为响应全民健身热潮,促进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丰富广大同学业余生活,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研究决定举办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体育节。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1. 活动时间:2019329日(星期五)12:00

2.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场

3. 参与对象:计算机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

4. 活动项目:

编号

名称

规则

1

“乾坤一掷”罚篮比赛

参赛选手轮流罚篮,每人依次罚篮,初赛罚篮5次决赛罚篮10次。按照命中球数排名选出前3人进入决赛,再赛一轮决出冠亚军。

2

“空中芭蕾”羽毛球比赛

参赛选手需要自备羽毛球拍,无须准备羽毛球。两两比赛,10球一局,采用淘汰制决出冠亚军。

3

“上下窜梭”跳绳比赛

参赛选手无须自备跳绳,比赛时间一分钟,以数量决出胜负(姿势不限)。

 

4

“身手不凡”踢毽比赛

参赛选手无须自备毽子,比赛时间一分钟,以数量决出胜负。

    本次活动的游戏内容十分丰富,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我们期待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