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之“身手不凡”踢毽比赛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45

       为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节”的号召,营造研究生热爱运动的健康和谐氛围,同时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意识。3月29日,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研分会承办的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体育节在一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序幕。

       其中,“身手不凡”踢毽比赛于中午12点30分正式开始。比赛时间一分钟,以数量决出胜负。比赛现场选手们闪转腾挪,接落、绕转、穿插、跳踢……尽秀自身绝技,尽展盘踢、磕踢、拐踢等众多花样踢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文倩同学以其精湛的球技获得胜利,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蔡碧波和梁坤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为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对鼓励研究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起到一定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