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学部2021硕7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09

       计算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7班于2021年9月13日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新学期伊始,作为新组建的班集体,7班全体同学克服陌生与拘谨,彼此相识、共同选举出班级干部,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憧憬与展望。
       会上,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同学于会上共同选举出班委成员(含班长、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心理委员、组织委员与学习委员)。班级班长代表学校、学部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也表达了对大家新一阶段的美好祝愿。流程结束后,班长代表全体班委进行了接下来工作与义务的承诺,鼓励班干部多为班级做贡献、无私为同学付出,也鼓励同学们积极监督、积极配合。
       而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就家乡、导师、研究方向、兴趣爱好等方面纷纷发言,不少同学当即结成互帮互助好友,相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极好地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增加了班集体凝聚力。会后,班级全体成员通过群聊等方式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实现了“线下开会,线上续会”。本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祝愿同学们顺利开始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