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CCF YOCSEF举办25周年庆典及年度换届仪式,计算学部多名教师参并及获奖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55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成立于1998518日,在今年迎来了25周年。CCF YOCSEF 25周年庆典于2023518日在浙江温州隆重举行,同期举办YOCSEF换届仪式。计算学部邬向前、张伟男、冯骁骋、汤步洲(深圳校区)参加会议。

在CCF YOCSEF 25周年庆典及年度换届仪式的我与YOCSEF”环节上,计算学部邬向前作为5位总部历任的学术委员(AC)代表,分享了他与CCF YOCSEF的故事。

庆典同时颁发了多个奖项,其中计算学部张伟男获得三个奖项,分别为:

CCF YOCSEF 25周年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及执行主席奖(共5项)

CCF YOCSEF 2022-2023年度优秀观点论坛(共5项)

CCF 学生领航计划(SPP2022-2023年度优秀活动(共10项)

计算学部冯骁骋获得CCF 学生领航计划(SPP2022-2023年度优秀领航人(共10人)。

计算学部汤步洲(深圳校区)获得CCF YOCSEF 2022-2023年度优秀分论坛主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