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交流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6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于1021日下午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于振洋结合二十大报告的纲领和报告金句,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报告的中心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和自身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践,更好服务学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

 学习交流会结束后,党支部又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重点发展对象王丹丹同志介绍了自己在重点发展对象培养期对党的认识、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和思考,表达了迫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经过支部全体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王丹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内容



与会党员畅谈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