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2022年哈工大“光熙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248

       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计算学部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光熙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6月2日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单位的26支队伍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于5月31日正式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计算学部主任兼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挺、离退休处副处长张继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学部工会副主席贾岩主持。
       开幕式上,李敬伟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感谢计算学部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对本次赛事的承办,感谢各基层工会的精心组队和积极参与,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比赛强体魄、健身心,以健康的身体状态面对工作、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挺在致辞中感谢校工会一直以来对计算学部工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对本次赛事的辛勤付出,讲述了自己从事乒乓球的运动经历以及和老师们同台竞技的美好回忆,希望借助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哈工大教职工的风采,同时欢迎大家到计算学部进行跨学科交流,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李敬伟、刘挺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竞赛场地,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全心投入,攻拉搓吊、切削拧撇,精彩不断,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大赛圆满结束。比赛共产生出11枚金牌,9枚银牌和20枚铜牌。其中位列奖牌榜前四名的分别是离退休工作处、体育部、电气学院和航天学院代表队;另外,计算学部、仪器学院和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光熙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不仅为各位参赛教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各院系间教职工的交流和联系,在展现哈工大人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的同时为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开幕式现场

开球仪式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