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暨业务学习分享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726

5月13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暨业务学习分享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计算学部教学办公室入党积极分子王丹丹老师向支部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思想转变,她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政治时事,列席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对王丹丹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王丹丹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和支委会最终讨论,同意将王丹丹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

讨论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张迪老师为大家做了日常生活中急救常识知识的分享。张迪老师结合自己在校工会培训的心得体会,通过图文、视频方式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及自动除颤仪急救(AED)的基本常识以及烫伤发烧等其他生活中常见的急救常识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日常的各类急救知识和实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865


 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