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第二期)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7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24日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组织4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计算学部志愿者们承担了测量体温、查验两码、信息录入、秩序引导等多个环节的重要工作。尽管长时间的工作令大家疲惫不堪,但同学们仍然干劲十足、坚守岗位,他们怀着满腔热情,以迅速、有力的志愿服务将疫情防控的“安全感”输送给了每一位师生。

image 8311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作为一名大学生,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前线,但也能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党员宋保聚说:“疫情发生后,我积极参加学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打赢疫情防控战,需要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计算学部学子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安排,请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自觉奉献、主动担当,把哈工大精神镌刻进脑海中、沉浸在血脉里,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image 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