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领悟两会精神”组织生活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17

       3月23日晚,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楼514开展组织生活,集体学学习两会精神。本次组织生活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丹旭阳主持,并做主要讲解,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学习。
       首先,丹旭阳同志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2020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是全球唯一一个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之后,丹旭阳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十四五规划与2035远景目标纲要,展望了祖国未来15年的发展蓝图,并用数据展示了祖国未来的发展与新时代大学生的紧密关系。
       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的未来注定会与国家紧紧相连,这段一同奋斗的旅程注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甚至会有诸多坎坷,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滚滚的时代浪潮,作为新时代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我们更应做好自己,坚定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尽自己所能去发光发热,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投入祖国的强国伟业中去,自信的向未来奔去。

image 4041image 4042

 

image 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