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10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95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1903010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3日在正心楼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宋保聚主持,班主任于海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宋保聚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讨论过后,邹彪、李恩宇等讨论小组代表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学习成果同学们在学习与分享中了解到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已经跃上新的大台阶“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同学们无不为此感到自豪活动最后,班主任于海宁老师进行总结。于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获益匪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这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时刻,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树立科研报国理想,不断锤炼技能,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