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学部1903001团支部于11231830线上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詹儒彦主持,宣传委员李贝宁主讲。

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意义两个方面展开。首先,团支部所有同学共同观看由中联部新媒体平台发布的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介绍短片。随后,李贝宁同学简要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同学们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后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意义,并发表自身获得的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立志刻苦学习,攻坚克难,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光熙精神,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