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02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948

       (文/王睿霖 陆任驰 图/陆任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30日,计算学部1903002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陆任驰主持。

       活动中,团支书陆任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带领同学们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播报,详细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播报以上海浦东为例,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国家开放、建设与发展的进程。通过观看播报,团支部同学了解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确立后,中国社会各界的反响与行动,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具体的理解。随后,团支书陆任驰与支部其他同学共同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团支部全体同学一致表示,祖国发展的接力棒即将传递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手中。作为一名新时代哈工大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融入到“十四五”规划国家建设浪潮中,努力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