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06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7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团支部思想建设,20201120日下午,1903006团支部线上召开了“奋发青年时,逐梦新时代”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概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为开启国家新征程做出规划。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介绍,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所了解和感悟。

“按照五中全会的部署,把我们的青春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能,强国目标一定能实现。”“五中全会精神激励我们明确目标,创新攻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行!”这些来自各地各界青年人的心声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恰同学少年时,这也是同学们所追求的理想。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青春之力,满怀强国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