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2020硕第三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1010

2020924日下午1500,计算学部20硕第三党支部在诚意楼307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陈曦主持。

会前,陈曦针对当前疫情的形式,强调支部同学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尽量避免多人聚集,避免无必要理由的出校。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个部分:每个人的自我介绍、党内职务和党代会代表的竞选。

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本科学校、家乡、现在的研究方向等,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党龄、入党动机、对自己的进一步要求等。在自我介绍之后,其他同学会就自我介绍提出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活跃会议气氛。为之后组织生活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能够在一个党支部相识,在今后一起开展工作,大家都非常开心。

接下来是党内职务和党代会代表的竞选。首先由陈曦介绍了各职务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党代会代表的责任与义务。现场同学们积极报名,都希望借此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有参选意向的同学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之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来确定。最终,陈曦同学被推选为党支部书记,周亮担任组织委员,崔双双担任宣传委员,李振同学被推选为党代会代表。在现场响起的热烈的掌声中,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